产业研究
|   点击下载

广东展团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量:393

2018年4月19日-21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由广东省商务厅牵头组织、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协助落实的广东商务展团圆满完成参展。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是我国首个集技术展示和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展会。本届上交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共计超过900家境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和交易服务机构参展,观众达到55361人次,同比上届增加5%,其中专业观众比例达到81%。

 

本届上交会还举办了开幕论坛、三大主题日、66场专业论坛和专题会议等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现了我国技术贸易的特点以及国际技术贸易发展的趋势,凸现了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形象。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论坛并宣布第六届上交会开幕。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分别在开幕论坛上致辞。

 

来自广州、珠海、东莞、佛山等地的11家企业组成的广东商务展团在本届上交会亮相。广东省商务厅林小平调研员、何威副调研员一行人等参观了广东展团的展示区域,听取了企业介绍并与企业开展交流。本届上交会有6家企业入围本届上交会的品牌项目——“上交会发布”。“上交会发布”设置现场发布专区,为技术供需方对接打通“最后一公里”,更为参展上交会的企业搭建寻找投资机会与合作伙伴、产业转型与项目落地的平台。4月21日,广东商务展团的3家企业(东莞沃德检测有限公司、珠海市鼎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现场发布,吸引了众多展商及观众的眼球。

 

 

 

广东商务展团紧抓平台机会,展示了广东企业形象,推介了广东投资环境,获取了行业最新技术发展资讯,提升了广东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认知度。展会期间,广东商务展团企业与众多意向商家开展了商务洽谈,并达成了意向订单。

 

 

 

据悉,本届上交会还将于12月份在拉脱维亚举办海外展,有推广意向的广东省内园区和企业可以与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联系,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

 

上交会介绍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支持,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

产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