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研究
|   点击下载

工信部:将研究制定新时期软件产业发展政策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量:431

4月12日,由腾讯举办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正式开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在致辞中透露,未来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政策体系。

谢少锋表示,将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建生态与补短板同步推进;支持百万工业企业上云,培育百万工业APP工程。

他还透露,将研究制定新时期软件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应用等。深入大数据发展战略,加快大数据在制造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加快构建数据驱动的制造业发展新模式,推广和普及协同制造、个性化订制、智能制造、分享制造等新模式。

 
产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