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政策

政策“干货”送上门,助企惠企添动能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量:72

本周,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秘书处深入珠海南方软件园珠海博明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维佳联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南方软件园珠海高科园区珠海弦波贸易有限公司、珠海多创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浩威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讲政策、点对点问需求,现场为企业解读政策要点及做好项目申报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以优服务促快发展,受到企业好评。

在走访过程中,秘书处详细了解各企业外贸进出口情况,就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需求,现场展开密切合作交流。针对秘书处提问的“是否有了解服务外包相关的补贴政策?”等问题,珠海博明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任经理回答道“有了解,但对政策的理解不够深,也不清楚企业是否符合服务外包政策的支持范畴”。

随后,秘书处根据企业具体的诉求,现场量身讲解了相关政策内容,并协助企业吃透用好政策,共克国际经贸困难。

通过此次实地访问,协会主动将政策红利释放传导至需要支持的企业,助力搭建政策桥梁,实现了政策和企业的精准对接,有效提高惠企政策的靶向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到政策红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从而推动珠海市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