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政策

送政策零距离—珠海市高新区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培训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量:59

2023年6月7日上午,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在南方软件园举办了“珠海高新区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解读会”,共有1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

为引导高新区各产业园区及重点企业利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指导相关单位进行《2022年珠海高新区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申报指南》中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相关政策补贴申报,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就资金扶持政策及服务外包资金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讲解。会上,协会人员以企业实际申报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为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介绍,获得了在场受训人员的好评。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高新区企业对于新发布的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相关政策的理解。后续,协会将继续做好政策精准直达快享,为企业利用好政策、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