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策

关于做好2011年服务外包企业和服务外包 公共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8-10    浏览量:644

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推动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发展,调整和优化我市产业结构,根据《关于促进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珠府【200962号)的规定,现开展2011年服务外包企业和服务外包公共平台的申报、认定工作。

请相关企业对照《关于促进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其实施细则所列的认定范围和申报要求,符合条件的,请向市科工贸信局提交申报材料(详见《服务外包企业和服务公共平台认定办理须知》),申报时间为2011810日至930日。申报过程有何问题,请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关于2011年市服务外包企业认定资格的说明

 

联系人:陆      电话:2159857    13924708181

                邮箱:zhmp3@qq.com

  址:珠海市人民东路珠海市政府大院五号楼904

 

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一一年八月十

 

附件:

关于2011年市服务外包企业认定资格的说明

 

(详尽内容请参阅《关于促进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珠府【200962号))

 

根据《关于促进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珠府【200962号)规定,申请珠海市服务外包企业资格认定的单位需符合以下条件:

1、在我市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商务部服务外包业务管理和统计系统注册(新增)。

3、从事信息技术外包(ITO)、业务流程外包(BPO)或影视后期制作及动漫游戏开发外包业务;

4、在进出口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均无违纪行为,企业业务稳定;

5、具有从事相应业务所需的技术设备和经营场所;

6、其中从事信息技术外包(ITO)业务的企业还应具备以下条件:通过软件企业认定;软件开发人员占企业员工总数7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员工总数80%以上;服务外包年收入不低于15万美元或100万元人民币,且占企业总收入50%以上。

7、其中从事业务流程外包(BPO)业务的企业还应具备以下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员工总数20%以上;服务外包年收入不低于30万美元或200万元人民币,且占企业总收入50%以上。

8、其中从事影视后期制作及动漫游戏开发外包业务的企业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从事影视后期制作、动画、游戏设计、开发的员工占企业员工总数5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员工总数20%以上;影视后期制作及动漫游戏开发外包收入不低于15万美元或100万元人民币,且占企业总收入50%以上。

 

 

                              市科工贸信局外资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