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738

各相关企业/单位: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服务贸易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第五届京交会将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具体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行业推介洽谈等活动组成。根据广东省商务厅文件精神,市商务局委托我协会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18年5月28日-6月1日

二、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三、展会内容:省商务厅将在第五届京交会省区市展区搭建“广东展区”,主题为“数字营销 广东服务 引领未来”,集中展示广东服务贸易企业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开展国际营销方面的特色及其成果。

四、相关费用:对参加“广东展区”的参展企业不收取任何展位费和特装费,各参展、参会企业机构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请有意参会企业及单位于5月10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六、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人:李伟,电话:0756-3628126 传真:0756-3628125

邮箱:member@zaos.org.cn

 

 

附件:京交会相关文件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2018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