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第一阶段企业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19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0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0〕368 号)文件精神,由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珠海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携同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负责此次我市企业的具体申报工作。

为确保政策的宣传到位,同时提高企业申报效率,深入了解企业具体情况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珠海市商务局多措并举,不但组织7月29日召开面对全市各类企业的政策申报培训会,同时还委托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协会对提前我市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政策宣传服务。

7月24日,在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顾部长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随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珠海威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飞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群丰软件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技先型服务企业认定的各项条件进行沟通和了解,并对企业在政策理解和申报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与解说。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不但对各预期申报技术先进型服务的企业具体经营情况有所了解,同时对个别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详细深入的政策指导,企业代表对此次的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感谢政府出台各类政策扶持企业发展,也感谢政府、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协会对企业工作的高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