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展会邀请 | 关于组织赴杭州开展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考察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607
各有关企业和单位:
       2019年9月26-28日,由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下称服博会)将在杭州举行。根据省商务厅《关于组织赴杭州开展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考察交流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了解杭州市在数字经济、物联网研发外包、通信服务外包、金融服务外包、电子商务外包等领域的行业新业态和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寻求更多业务合作机会,今年9月市商务局将组团前往杭州参加第十届服博会并开展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考察交流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25日至28日,共4天,杭州 
二、活动内容 
(一)组织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二)拜会当地商务局及服务贸易投促会,了解近年在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政策出台、实施,扶持企业发展,推动人才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举措。 
(三)参观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和对产业的推动作用,吸收经验,学习先进管理技术。 
(四)拜访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并与当地知名优秀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学习企业接包经验,了解当地企业在创新、转型升级、经验管理等方面的理念与模式;拜访服务外包培训机构,了解其人才培训成果及校企合作成效,探讨推动人才培训发展新模式。
三、有关费用 
(一)企业(单位)参加交流活动费用自理。出访服务费用(含机票、食宿、交通、商务活动、保险等)不超过6300元/人,按实际结算。
(二)推介费用。服博会现场设有“案例分析/地方服务外包产业推介”服务,费用为5万元/时段,每个时段1.5小时,供企业分享业务壮行和创新方面的成功案例;供城市、园区推介行业集聚成果,引导区域差异化发展。 
(三)扶持政策:根据相关规定,市商务局将给予积极参展参会企业给予相应事后补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参团资料
本次活动将制作宣传册,请各单位报名时一并提供单位简介(限500字以内中英文对照)、LOGO以及照片5张。
五、其他
(一)请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和重点培育企业、省级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及其他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积极参与。
(二)请有意开展“案例分析/地方服务外包产业推介”的单位于8月23日前填写《企业案例分析/地方服务外包产业推介申请表》(附件2)报至联系人。
(三)请有意参加交流活动的单位,于2019年8月23日前填写好《参加交流活动报名表》(附件3)并加盖公章报至联系人。
附件:1.初步行程安排
2.企业案例分析/地方服务外包产业推介申请表
3.参加交流活动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