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市4家企业荣获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10家企业获得2011-2012年度广东省重点软件出口企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42

日前,我市珠海市金邦达保密卡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乐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纬泓软件(珠海)有限公司、珠海市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梦科软件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技限公司、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亚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乐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广东省重点软件出口企业。

近年服务外包产业得到国家、省的高度重视,作为战略产业予以扶持。我省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意见》、《广东省加快服务外包产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和措施,鼓励和推动骨干、重点服务外包企业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我市这四家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和十家企业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广东省重点软件出口企业”,体现了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在业界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