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活动邀请】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来啦!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66

各相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培养人才后备力量,提升珠海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的综合能力,以及企业对体系认证、抖音等新媒体运营、亚马逊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等方面需求,通过与国内知名培训机构联合,我协会将于近期推出相关主题的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培训活动,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信息科技服务业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审员课程
随着信息科技服务行业高速发展,为了提升信息科技服务业的品牌效应和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帮助企业管理者和体系管理人员了解、掌握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专业知识,掌握ISO9001标准在信息科技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类公司和软件开发企业)的应用和导入,协会特联合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于2020年11月20-21日在珠海清华科技园举办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信息科技服务业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审员课程,相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名称
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信息科技服务业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审员课程。
二、课程内容
1)信息科技服务业组织的企业管理现状
2)ISO9000族的背景和发展历程
3)ISO9001标准条款的理解和应用
4)如何在信息服务业的组织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
5)如何实施企业的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21日(2天)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四、活动地点
珠海高新区清华科技园4栋1楼多功能会议室(珠海唐家大学路101号)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五洲联合检验认证(珠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珠海清华科技园
六、活动形式
650 元/学员:包含培训费、教材费、证书费和发票(午餐自理)。
协会会员单位可免费参加两天的培训,如参加考试及取证则需缴纳 300 元/ 学员的证书费。(取证学员请携带一张大一寸照片,底色不限并提供身份证号)。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有兴趣参加培训的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回复单位全称、姓名、电 话、职务及“ISO培训或ISO培训及取证”即可,联系人:刘娜/张友明,电话:0756-6907920/18666963422。

附件一:证书样本(全国有效,专网可查)

2020年11月20日AWS半导体IC设计上云实践交流研讨会
半导体企业上云并不是直接把本地数据中心生态系统搬到另一个地方,这是一个涉及资产与成本,当下与未来的综合决策。是否拥有合适的云计算战略,将决定半导体企业是否具备设计和交付盈利差异化芯片的能力。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我们将走进珠海半导体设计企业,共同探讨半导体IC上云技术话题,让企业深入了解全球领先的AWS云计算与其应用服务,赋能企业创新速度。本次活动面向珠海当地IC设计企业、IC制造企业开放注册。欢迎报名!
培训日期:2020年11月20日(周五)
签到时间:13:00 - 13:30
培训时间:13:40 - 16:10
培训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金唐路1号-港湾1号科创园珠海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
会议议程
13:40-14:00
AWS & IC设计上云全球实践分享
Amazon Web Services(AWS)是世界上服务丰富、应用广泛的云服务平台。AWS提供超过175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数据库、联网、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媒体,以及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等方面,遍及24 个地理区域的76个可用区(AZ)。云服务正在加速赋能各行各业,在高科技半导体行业中,全球企业正通过 AWS 云计算加快创新速度、优化生产并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唐子隽 Amazon Web Services(AWS)AWS 半导体行业(南区)业务总监

14:00-14:40
EDA行业在云上的架构设计与实现
将介绍 如何在  AWS 上构建您 EDA 作业的高度可扩展架构 并且利用AWS  服务构建安全的 EDA 作业环境
刘天龙 Amazon Web Services(AWS)AWS 半导体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

14:40-15:10
Cadence中国云业务介绍
楷登电子(Cadence)是全球领先的电子设计自动化方案供应商,产品涵盖了电子设计的整个流程,是电子设计和制造领域不可或缺的一环。随之产业的不断发展,电子设计上云已是大势所趋,Cadence布局早进展快,目前在全球已经有超过150家客户采用了Cadence云端解决方案。Cadence中国的云业务也已经开展起来,形成了本地团队构建,本地云端组网,本地客户使用,本地团队支持这一模式。与AWS等伙伴一起,赋能中国企业电子设计。本次演讲着重介绍了Cadence中国的云解决方案。
马超 楷登电子资深经理

15:10-15:40
一站式EDA云端高性能计算平台
目前,半导体行业仿真与验证等高算力场景下正面临算得贵、算得慢、不灵活、难管理等问题。速石科技为IC设计与芯片Foundry厂商提供一站式云仿真验证HPC平台,优化EDA应用运行效率,提供本地及多家云资源的算力运营与智能调度服务,满足本地和云端IT一体化管理,并拥有EDA应用适配、智能调度、自动伸缩、多云算力、静态/动态集群、多调度器集成、Flow自定义等核心技术,助力半导体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升研发效率等目标。
陈琳涛 上海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总监

15:40-16:10
洞察先机:半导体大数据分析的趋势和应用
在工业4.0时代,半导体行业的领导者需要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集成数据,在趋势形成之前,洞察先机,预测结果,从而主动的应对良率的波动,提高质量和可靠性。Exensio® Platform支持数百种数据格式,将所有数据统一为单一语义数据模型,实现端到端的交互式分析,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深入挖掘数据的价值,助您洞察先机,形成对设计、生产过程的正向反馈,提高您的良率和质量,以及利润。
明亮 普迪飞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监,市场策略暨业务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请参加活动人员扫描二维码报名提交后,将单位名称、姓名、电话、职务等信息发短信到协会小秘书(手机号:13431910697),便于协会及时跟踪和服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