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调研我市服务外包企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34

2020年5月29日上午,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协会理事单位珠海市骏威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骏威”)。珠海骏威于2004年3月正式投产,占地面积十万平方米以上,是香港罗氏集团在珠海的重要生产基地,香港罗氏集团成立于1975年,是生产国际品牌服装的跨国性企业。

 

 

协会徐阳丽副秘书长首先表达了此次拜访的主要目的,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六大服务及我市现行服务外包产业相关扶持政策,随后珠海骏威财务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2018年营业额近2亿元,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集团决策层积极响应国务院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服务”转型的号召,加大转型升级力度,重点发展服务外包相关业务,将以服装设计等相关服务为重点抓手,大力拓展相关领域业务。徐阳丽副秘书长对集团决策层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及卓越远见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协会将积极协助企业完成相关服务外包转型工作,共同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下午,秘书处一行前往协会会员单位珠海市飞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徐阳丽副秘书长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出台的珠海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相关扶持政策,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主要经营状况,并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资金申报的建议,引导企业申请相关财政扶持资金。

 

 

此次拜访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协会秘书处的到来,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现阶段所遇到的主要困难,同时也针对企业高度重视的业务转型、资金申报等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企业有积极作用,也表示今后将与协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携同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