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喜讯】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2018年度最佳服务贸易 (服务外包)协会”称号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96

2019年9月25日,第四届全国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联席会年会在杭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贸易(外包)协会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杭州服务贸易投资促进会钟明博会长主持,杭州市商务局金焕国副局长致欢迎词。明月软件集团CDO段志龙在会上发表了“数字化转型时代IT服务新趋势”专题演讲。全国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联席会秘书长张强先生通报了联席会议的运行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随后各地协会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联席会年会中,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2018年度最佳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称号,本次奖项由全国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联席会颁发。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荣获本次奖项,是对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协会今后工作的动力,后续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