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你不得不来的七大理由!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76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高、经济活力强、创新能力优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广东省在服务贸易领域发展势头强劲,数字贸易、文化贸易、跨境旅游、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等领域全面开花。服务贸易作为新时代新动力的重要代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提供了澎湃动力。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火热报名中!

你不得不来的七大理由。

1、扩大自身影响力   
      本次展会是政府重点支持的服务贸易展示平台,聚集了服务贸易国家队企业,吸引来自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提升参展企业在国内外政府和行业间影响力。
2、提供路演平台
     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发布路演平台,会期组织专家评选出各行业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会后发布相关报告。
3、提供解决方案
     组织全国重点产业集群政府部门、园区建设部门、企业高管到会,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对接,为各地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最佳方案。
4、提供政企对接合作机会
     主办方邀请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商务、工信、城建等政府部门、重点企业组团到会观展对接。
5、重量级企业组团采购
引入优质的供应商及平台资源,提供“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业务对接渠道,邀请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大型企业组团进行采购洽谈。特别邀请旧金山湾区思科、惠普、爱普生、英特尔等重量级企业与参展企业对接。
6、新闻媒体全方位报道
      会前会中会后组织央媒、粤港澳三地媒体及新媒体对参展企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
7、享受“一国两制”发展新机遇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优先组织参展企业对接珠海相关政府部门、重大企业,深入了解横琴建设新机遇,享受“一国两制”发展新机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