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说明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79

协会组织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说明会圆满成功

为扩大我市服务贸易规模,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全市服务贸易加快发展,根据《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指南(2019年)》等文件精神2019130日,协会组织召开“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说明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欧比特宇航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彩京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纬泓软件(珠海)有限公司、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6家企业近20人前来参会学习讨论。

本次申报说明会由协会副秘书长徐阳丽负责主讲,会上徐秘书长主要对新政策《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申报指南(2019年)》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又从申报时间和扶持范围上进行了分析和强调,最后详细讲解了网上填报和申报过程中需要准备的文件和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活动结束后,徐秘书长回答了各企业代表们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各个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的说明会后,对相关新政策和申报流程的细节问题都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