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行相约,大咖齐聚首----V. Ravichandra先生确 认出席珠海知行会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572

近期,Alive咨询公司(Alive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前惠普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V. Ravichandra先生确认出席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香港电脑学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珠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此次知行会将于7月3日在珠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共享新丝路•共创新思路”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领导;珠海本地行业园区、行业机构代表;国内外服务贸易、服务外包行业企业高管、资深专家以及当地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高管等诸多业内人士。会上将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与国际合作的行业新趋势。针对各区域产业需求与产业发展优势同海外、粤港澳、国内进行共同谈论研究,寻找珠海服务贸易产业环境新需求。

Alive咨询公司(Alive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前惠普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

V. Ravichandra先生

拉维先生是具有30年以上从业经历的全球领导人,工作地横跨印度、伦敦和巴林。他从银行业步入共享服务,目前在从事咨询领域。领导大型、远程、跨国团队,开发和执行商务相关战略以及拓展关键人才,是拉维先生目前的核心职责。

拉维先生目前担任Alive咨询公司(Alive Consulting)创始人,该公司从事共享服务咨询以及领导层拓展业务。他所提供的服务包括为企业建立共享服务或挑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以及在共享服务环境中建立商业卓越以及风险管理团队。他还带领领导层及设计思维研讨会,其中包括嘉宾演讲、教练/导师高级领导人,年轻的中层经理人以及女性领导人。仅列举几个他客户列表中的企业,包括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 先正达公司(Syngenta),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凯捷(Cap Gemini), 萨瑟兰全球(Sutherland Global), 澳新银行(ANZ Bank)以及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

拉维目前担任Floretz学院(Floretz Academy)负责人及联合创始人,管理两家在班加罗尔的蒙特梭利学校。他是eVidyaloka,一家非盈利社会企业的现役受托人,其为印度农村儿童提供远程教育。eVidyaloka当前在印度的92个乡村学校开班数字课堂培训超过6500名儿童。

 

关于知行会

知行会作为中国智慧服务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的社区,是国内第一个智慧服务产业高端私人交流圈。它将致力于打造最诚信安全的交流环境、最丰富即时的动态资讯,提倡“构筑信任、分享价值、发现机会、合作共赢”的知行价值观。

同时,为更好的促进业内人士之间情感交流,在思维碰撞中创造新的启发与价值,作为智慧服务产业的高端沙龙,知行会还将不定期开展高端商务类互动活动,以成为促进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大变革的推动力,汇集支撑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精英、巨人们,为服务外包产业的明天拨云见日、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