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商务调研交流会在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91

2017316日上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贸易与投资安全研究所副所长、博士、副研究员崔卫杰一行人到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工作,调研以参观+座谈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南方软件园、创业梦工厂,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鲍杏嫣经理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随后又在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交流中心。

座谈会中,崔卫杰副所长认真听取了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发展思路,并对协会收集到的企业问题一一做了记录。珠海市商务局办公室贺体斌主任、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局项目推进部屈衍副部长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崔卫杰副所长表示会将此次调研收集的资料反馈至研究所,为下一步制定相关政策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