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鼎韬与AST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俄罗斯共推服务外包新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16
摘要:中国外包网讯,日前,天津鼎韬与俄罗斯国家外包协会-ASTRA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发已达成全球市场上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全球服务外包与中俄两国合作的“金砖”深度与广度。

                      

中国外包网讯,日前,天津鼎韬与俄罗斯国家外包协会-ASTRA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发已达成全球市场上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全球服务外包与中俄两国合作的“金砖”深度与广度。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外包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逐渐成为全球经济新的增长点和重要的推动力。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走向国际化既是 推进服务企业国际化、提升国际化城市功能、促进人才国际化的有效途径,更是全球外包业务最新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外包业务由低端向高端升级的必然选 择。此次鼎韬与ASTRA签署战略合作,正是为了帮助中国外包企业准确掌握市场需求,立足国际市场,促成更多业务合作的机会。

关于ASTRA

ASTRA(俄罗斯国家协会--外包专家合作伙伴)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俄罗斯的外包行业发展而巩固和加强市场领导者的资源及实力。ASTRA合 作伙伴--战略外包协会,是从事俄罗斯外包及共享服务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及活跃从业者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合作伙伴。目标是帮助在俄罗斯建立和动态开发先进的 外包及服务产业。ASTRA专注于全球及本地的经验及最佳实践、提倡产业及专业、行业标准及方法论。ASTRA诚邀来自服务终端用户、服务供应商、政府、学院的合作。ASTRA的使命:创建外包生态系统以及为全部ASTRA会员及合作伙伴提供业务拓展支持;通过巩固和加强市场领导者的能力及资源来帮助提升外包及服务行业发展;降低客户在外包领域的风险以及减少客户与服务供应商之间的不信任。ASTRA的任务:面向俄罗斯及独联体企业和机构推介全球和当地外包最佳实践、意见主张及科学技术;通过整体外包生态系统,协调市场领导者的力量从而创 建富有价值和高效的交流;创建、开发及应用当地及全球外包方法论及标准;提升外包行业和创建市场自主性来改变当地立法、法律和法规;支持外包合同中“客户 -服务供应商”关系里的高效的规程;创造工具和设备来确保外包合同中的合作及社会责任;为外包专业人士提供教育、培训和认证。ASTRA的项目及活动包括:由KPMG支持的ASTRA商务俱乐部会议(月度)、外包服务供应商名录、ASTRA外包论坛(年度,莫斯科)、“云俄罗 斯”会议(年度,莫斯科)、“俄罗斯外包行业”报告、俄罗斯BPO峰会(年度,莫斯科)、俄罗斯ITO&BPO术语、俄罗斯外包IT服务目录、 ASTRA学院(培训及认证)-由IAOP支持、莫斯科外包周活动等。

关于鼎韬

天津鼎韬是一家专注全球科技服务产业,中国本土市场与供应商, 集研究、咨询,会展于一体的国际领先的咨询公司. 成立于2006年,鼎韬由海内外外 包、咨询、市场专家联合创立,董事参议来自美国东西海岸,德国,英国,印度及本土。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同时在上海、澳大利亚、北美和欧洲等地设有8个 代表处。与全球IT研究, 咨询界的12家领军企业, 25个国际外包界最具声誉的专业组织,国家协会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鼎韬的分析师们为财富1000 强及国际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国际水准的数据,分析,咨询与会展服务.鼎韬秉承“知行合一,精勤实践”的务实精神,凭借专业、科学的研究理念,从产业、城市、园区、企业、人才以及垂直行业等多个层面对国际与中国的科技服务 产业进行深入的研究分析,业务领域涵盖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科技服务业领域. 鼎韬以前瞻性的产业研究为核心,聚合产业资 源,作为行业第四方出现,为政府、企业、行业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提供全球化,定量化, 客观公正的研究咨询。鼎韬以“致力于提升中国科技服务行业的全球竞 争力”为发展核心,希望通过十年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咨询和服务企业,在全球打造出“中国服务”的鼎韬品牌。

合作联系人:

高  杨

电  话:+86-22-66200195

邮  箱:gloria.gao@devott.com

张金铭

电  话:+86-22-66211566-214

邮  箱:angel.zhang@devott.com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