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商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2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建立和培育政府间、国际组织、商协会及企业间多样化伙伴关系,支持组建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的重要举措,以及向北京吸取申报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优秀经验,我协会于2021年9月2日组织本市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文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计十家服务外包企业组成珠海商务代表团,与北京市海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及企业代表进行珠海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商务交流活动。

我协会组织企业到达北京进行座谈交流,一为促进两地企业间商务对接合作,二为向北京协会学习申报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优秀经验,探讨珠海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跟瓶颈。活动开始,双方企业代表分别介绍自身擅长领域,使大家相互了解,随后就自身疑惑问题展开提问,珠海在申报过程中应用好大湾区地理优势,尽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紧跟时代步伐挖掘新兴服务外包行业。珠海市2020年正式提交了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工作汇报,北京分享了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完善服务外包发展规划、大力出台服务外包产业扶持政策、制定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等等;利用一切可实施方案促进服务外包发展。

此次交流过程中服务外包企业互相学习到发展经验,也向北京取到申报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申报经验,大家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