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春风得意,看潮涌帆扬|2024唐家湾全球科创路演之香港科创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24

3月26日下午,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参与协办的2024唐家湾全球科创路演活动在南方软件园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来自香港的创业团队与珠海科技企业翘楚,旨在谋求合作,共同推动珠港合作迈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

在全球科技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科技创新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港珠澳大桥的建成通车,不仅拉近了粤港澳三地的距离,更为大湾区内的科技创新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香港科技协进会会长 冯威棠发表致辞

合作战略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香港的创业团队携带着最新的科技成果,与珠海的科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各自的技术优势、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共同探讨了在大湾区内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推动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

项目路演现场

此次活动还特别注重科技成果与融资需求的精准对接。通过精心策划的项目路演环节,参与的科技企业有机会向投资机构展示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寻求资金支持。这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资本,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寻找优质项目的机会。

2024年的唐家湾全球科创路演活动,不仅是一次科技成果展示和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机遇。在港珠澳大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等重大机遇下,珠海市的科技创新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更多的创新成果和合作机会,为珠海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