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中外会晤,共话外包新市场——321领军者峰会分论坛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82
摘要:3月22日,由鼎韬主办,中国外包网、酷立方联合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特别支持,佛山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支持,《外包世界》战略支持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上正在举行"中外会晤,共话外包新市场"为主题的分论坛。

3月22日,由鼎韬主办,中国外包网、酷立方联合主办,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特别支持,佛山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支持,《外包世界》战略支持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上正在举行"中外会晤,共话外包新市场"为主题的分论坛。

2016年是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发展的整整十年。放眼这黄金十年,中国服务外包产业从无到有,再到发展成全球第二大接包国,中国外包产业发展成绩和在全球市场中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随着中国经济形势和开放发展,尤其是"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外包相应地迎来了新的产业风口。新全球经济形势下,新技术生态中,全球发包市场与全球接包国如何对接?新兴接包国如何参与国际外包发展?国际外包资源与中国外包市场如何接口?321领军者峰会进入主会的第二天,第一场分论坛如期举行,论坛邀请了服务外包重要市场的顶级行业机构及国内代表机构和企业参加,围绕"国际资源与中国资源的碰撞"等议题展开中外对话,共话新形势下的新外包。

论坛由鼎韬国际总裁Stephan Sunn与香港大学颜爱华教授共同主持,论坛中共有五个主题为"接轨新模式的外包培训与认证-SIGU";"中国企业如何与NOA企业网络共赢发展";"从竞争到竞合,印度外包企业如何与中国服务商共舞";"'一带一路'的外包实施-探索同俄罗斯与巴尔的干地区的合作机会";"如何携手开发新外包战略市场-拉丁美洲"的对话,主要发言嘉宾有美国外包行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wn Tiura,大伦敦政府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门负责人David Munn,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NASSCOM)副主席Shivendra Singh,俄罗斯国家战略外包协会主席/福瑞斯特研究公司东欧及波罗的海国家负责人Sergei Makedonski,拉丁美洲服务出口国协会秘书长Javier Pe?a Capobianco等,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俄罗斯与巴尔干地区、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人参加了合作研讨及现场答疑。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