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595

2017年11月1日中午,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珠海市西藏大厦雅鲁藏布厅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动议协会更名事宜,讨论修改了协会章程,投票选举协会会长单位。决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理事以上单位的候选提名、新任协会秘书长及召开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朱荣辉副总经理代表会长为理事会致辞,首先他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会员单位所做工作,同时表示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与挑战,亟需协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政策的有效贯彻,建立富有实效的行业联盟,搭建更好的业务对接平台,为产业发展寻求更广阔的空间。

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秘书长主持会议。协会理事及理事以上单位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根据协会章程相关规定,参会人数符合规定,监事全程监督投票,审议、决议等投票均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