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捷报】第十六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珠海团屡获殊荣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567

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于6月1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我市参展企业屡创佳绩,多次获奖,其中金邦达有限公司、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均获得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的“南方软件园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平台”获得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推动力服务平台奖;金邦达有限公司其核心产品“国产芯片金融IC卡嵌入式软件产品”还获得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竞争力产品奖。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珠海外包企业、荣获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既是对珠海外包企业创新模式、服务质量的肯定,也助推珠海企业走向世界舞台。同时珠海市商务局和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也是对珠海政府及协会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为助推“珠海服务”迈向世界舞台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