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报道: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讲座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969

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报道: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讲座

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竞争优势,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生命力,同时为提升珠海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综合能力,3月30日下午,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参与承办的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讲座哈工大路1号经济港博士楼三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讲座共吸引五十余家企业,近百人参加。

主题讲座特别邀请了黑石人才发展人才培养专家人民日报记者社会责任(SA8000)主任审核员上海财经大学特聘讲师盛承刚老师。盛老师拥有十多年的外资企业和国有单位工作经验和十多年的培训咨询工作经历,在长期的管理工作和咨询项目中,盛老师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培训咨询经验,尤其能从企业和人员发展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咨询意见。

 

培训过程中,盛老师通过各种案例深入浅出的跟大家分享他在这个领域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参会人员深度剖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关键要素。

整场培训活动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人员积极参与,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与盛老师进行探讨。本场培训活动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对盛老师表示感谢,启发很大,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