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倡议书】尽量选择就地过年——致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企业的倡议书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56

辞旧迎新,又开启了新的一年,新冠疫情还在持续,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抗疫情,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美好明天!
春节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在外打拼一年的人们渴望回家团圆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同时,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复杂,容不得丝毫大意和懈怠。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全力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对大型活动、人员外出、校园社区、餐饮住宿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和倡议。协会及协会党支部呼吁广大会员企业切实提高防护意识,备好防疫物资,做好防护措施,我们倡议:、

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二、尽量选择就地过年。减少走亲访友,以云上拜年、电话问侯、短信交流、微信互动等方式传递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以实际行动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胜利成果。

三、严控大型会议活动数量规模。倡议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确需召开举办的,要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培训等活动。

四、积极配合做好防护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尽快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及时就医,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就医。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白衣天使们致敬!我们相信,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会再开。在此,协会及协会党支部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