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25

为了提升信息科技服务业的品牌效应和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帮助企业管理者和体系管理人员了解、掌握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专业知识,协会特联合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于2020年11月20-21日在珠海清华科技园举办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审员课程。本次活动吸引近四十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业界权威认证机构SGS专业导师,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课程正式开始前,导师首先对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摸底,了解到大多数人都没有深入学习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于是,导师首先给大家导入了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概念以及在企业管理中的运用现状,向大家讲解了ISO9000族的背景及发展历程,引入ISO9001标准条款的理解和应用,随后老师利用企业代表实际案例向大家深入分析企业内部审核和管理体系。学员对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了解清晰后,导师继续给大家深入讲解了内审员相关知识要点。

本次培训课程共计两天,学员的积极性很高,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学到很多,对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有更深入的了解,感谢协会和老师提供本次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能够继续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