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利又来了!免费研讨班助力企业砥砺前行!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97

“数字经营,盈利增长-阿米巴经营”管理人员研讨班》

活动通知

一、活动背景

随着经济大环境的不景气,如何应对竞争对手逐渐增多,生意难做、客户难留的局面?

精准决策:企业可持续发展,如何构建一套直达经营本质的指挥系统?

作战共识:决策易、共识难,如何精准展开经营决策,目标一致推进?

责任分担:核心干部团队如何加速成长,成为事业共同体,分担重任?

团队活力:如何客观公正的评价贡献,明确激励导向,激发全员活力?

人才复制:如何快速提升企业组织能力和运作效果,加速复制人才,支撑可持续发展?

从感性到理性,让以数字和事实为基础的经营替代以经验和直觉的传统经营,是企业能力的一次大飞跃!也是未来10年,企业生存必备的基本功!为了帮助企业拉通业务、数字、机制的系统逻辑,紧扣人才能力训练与企业组织力提升,激发团队活力,突破经营困局,实现可持续增长,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特邀请服务华为、海尔、汤臣倍健、伊利、立白等知名企业的广州道成咨询集团(也是国内最早、成功案例最多的阿米巴经营咨询机构)举办“数字经营,盈利增长-阿米巴经营”管理人员研讨班》,具体事宜如下:

、活动名称

“数字经营,盈利增长-阿米巴经营”管理人员研讨班》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 09:30-17:00

、活动地点

珠海市清华科技园4栋1楼众创空间会议室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镇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道成咨询集团   

、活动规模及要求

活动规模:不超过50人

活动人员:本次培训为市场火爆课题引入,特邀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限部门经理以上管理层)。

活动费用:原价2800元/人,协会承担本次培训所有费用,企业可免费参加

活动名额: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10个名额,理事单位5个名额,其他单位2个名额。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请参加人员妥善安排好参会时间。

七、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的企业于7月20日17:00填写附件1《报名回执》并发至邮箱:member@zasto.org.cn联系人张友明0756-6907920/18666963422。

 

附件:1、报名回执

2、课程主体结构及具体大纲

3、讲师介绍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20227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