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展会邀请】关于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57

各相关企业/单位: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1〕37 号)的要求,为展示我市技术贸易成果,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今年4月珠海市商务局将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并委托我协会完成企业组织、参展参会服务等具体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4月15日-17日
(二)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二、展会内容:
广东省商务厅将在上交会搭建特装展位(面积:108平方米),以“科技兴贸,助推广东服务贸易再创新”为主题,重点关注新一代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以及科研力量较强的园区、院校,集中展示广东省数字贸易发展成果,欢迎我市企业积极报名,省商务厅将统一择优筛选确定参展企业,并推荐部分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参与“上交会发布”项目。
三、参展企业类别:
技术贸易企业或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参展
四、参展参会费用:
对参展参会企业不收取任何参展参会费用,各参展参会企业机构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组团要求:
(一)请有意参会企业、机构及园区等单位于3月10日15:00点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版及Word版(详见附件2)报送至指定邮箱。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友明,电话:18666963422,邮箱:member@zasto.org.cn。
六、补贴政策:
根据相关规定,市商务局将给予积极参展参会企业相应事后补助。

附件:
1、2021第八届上交会综合介绍
2、企业参展申请表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