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报道:汇算清缴报表变化及政策解析主题讲座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09

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竞争优势,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生命力,同时为提升珠海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综合能力,4月20日下午,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参与承办的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汇算清缴报表变化及政策解析主题讲座哈工大路1号经济港科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讲座共吸引一百余家企业,三百余人参加。

主题讲座特别邀请到用友集团北京总部畅捷通财税咨询专家、内部高级讲师李静女士。李静老师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拥有七年上市公司实务经验,具有多年会计培训经验,理论知识扎实,实务经验丰富。

在培训过程中,李静老师从会计准则新政解析、报表变化应对、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解读、节税技巧操作等从理论到实操,深入浅出教会大家做好2018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用最少的时间,最大化节省企业成本,全方位争取到各项优惠政策。

整场培训活动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与李老师进行探讨。本场培训活动在一片热情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企业代表纷纷对李老师表示感谢,启发很大,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