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携手共建新生态|协会副会长单位飞企互联荣获华为“优秀智慧园区合作伙伴奖”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85

2021年5月17-18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与行业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共建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飞企互联作为华为智慧园区平台级合作伙伴应邀参会,并于会上荣获华为“优秀智慧园区合作伙伴奖”。

飞企互联荣获华为“优秀智慧园区合作伙伴奖”
自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以来,飞企互联和华为一直深化合作,坚持以园区客户为中心,以为园区持续创造价值为目标,助力众多的产业园区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为重庆璧山高新区、广州归谷科技园等全国众多重点园区实现智慧园区的规划与建设。

凭借着专业的智慧园区行业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建设经验,会上,飞企互联荣获华为“优秀智慧园区合作伙伴奖”。这是继飞企互联荣获“华为智慧园区顶层设计咨询合作伙伴”、“华为SI集成服务认证伙伴”、“华为沃土数字平台应用开发伙伴”、“华为优秀智慧城市合作伙伴”、华为“2020解决方案联合创新最佳实践伙伴”等荣誉认可的又一实力殊荣。感谢华为对飞企互联的认可!
今后,飞企互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行业优势资源,携手华为做精做细智慧园区场景化解决方案,通过场景化能力的持续构建,为园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惊艳展区  展示智慧园区建设创新成果
在大会展区里,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的代表们,热情地为众多的观众嘉宾展示我们在产业园区的智慧化建设中取得的累累创新成果与智慧产业园区建设经验,获得众多观众与嘉宾的高度认可。

打造园区智能体  共创园区发展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际,“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都提到要“加快数字化发展”,产业数字化已经成为重要战略方向。园区的智慧化建设,实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发展变革的重要趋势!
为助力园区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飞企互联和华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以“一平台、一中心、四体系”的模式,为园区提供一体化智慧升级解决方案。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深化打造智慧园区全场景IoT+全场景智慧应用,助力构建产业新生态,从而实现产业园区向管理规范、运转高效、服务一流的智慧园区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