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共享新丝路•共创新思路——“知行会”珠海行活动即将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48

由珠海市商务局主办,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香港电脑学会、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珠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国际交流对接会将于7月3日在珠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以“共享新丝路•共创新思路”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领导、珠海本地行业园区、行业机构代表、国内外服务贸易、服务外包行业企业高管、资深专家以及当地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高管等诸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与国际合作的行业新趋势。此次”知行会”将定向邀请对珠海有兴趣或合作意向的海内外机构和企业参与,并就珠海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等相关产业合作进行对接,通过现场交流、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促进企业级间业务合作及政企合作。

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珠海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产业的加速发展,”知行会”现场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业内专家与企业高管加入“珠海服务贸易产业发展智库”,有效为珠海聚集产业资源,促进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整体发展。

 

关于知行会

知行会作为中国智慧服务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的社区,是国内第一个智慧服务产业高端私人交流圈。它将致力于打造最诚信安全的交流环境、最丰富即时的动态资讯,提倡“构筑信任、分享价值、发现机会、合作共赢”的知行价值观。

同时,为更好的促进业内人士之间情感交流,在思维碰撞中创造新的启发与价值,作为智慧服务产业的高端沙龙,知行会还将不定期开展高端商务类互动活动,以成为促进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大变革的推动力,汇集支撑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精英、巨人们,为服务外包产业的明天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关于珠海

珠海,广东省地级市,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东南沿海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西邻江门市新会区台山市,北与中山市接壤。设有拱北九洲港珠海港万山横琴斗门湾仔珠澳跨境工业区等8个国家一类口岸,是珠三角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

珠海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中国海滨城市。2013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珠海综合排名全国第一 ,珠海为新型花园城市;珠海属国家新颁布的“幸福之城”,有“浪漫之城” 的称号。2016年1月,珠海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首批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6月14日,中科院对外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显示,珠海宜居指数在全国40个城市中排名第七。 9月19日,珠海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关于横琴新区

横琴新区位于珠海市横琴岛所在区域,地处广东省珠海市南部,毗邻港澳。

2009年8月1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横琴总体发展规划》,将横琴岛纳入珠海经济特区范围,要逐步把横琴建设成为“一国两制”下探索“粤港澳”合作新模式的示范区。  

2009年12月16日,“横琴新区”管委会在珠海市横琴岛正式挂牌成立,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派出机构并委托珠海市人民政府管理,规格为副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