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咨询培训训练营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61

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竞争优势,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生命力,同时为提升珠海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综合能力,通过与国内知名培训机构联合,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人才综合竞争力,我协会参与主办的珠海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咨询培训训练营活动于2019年3月23日在高新区南方软件园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我协会联合珠海永亚软件有限公司联合邀请了广东培训网高级合伙人谢文韬老师,共吸引了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金邦达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余家企业20余人参加。谢文韬导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和趣味并存的人力资源管理课,整个课程实务丰富,帮助大家提高了实际专业能力;通过互动学习的方式,启发大家感悟获取有用知识;通过结合实际,教导大家开拓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了解到了自身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不足,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