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系列报道: SiliconSmart ACE专题培训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717

为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竞争优势,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提升我市服务贸易和外包企业人才对Silicon Smart专业知识的了解,熟悉行业领先的建模解决方案,我协会特邀synopsys资深专家于12月7日在高新区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举办珠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系列活动:SiliconSmart ACE专题培训。

培训活动吸引了包括中星微电子、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珠海市杰理科技、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建荣集成电路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内的共21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专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关键点纠错以及上机实际演练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SiliconSmart ACE相关知识要点。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也让大家更轻松的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愉快的完成了整个培训过程。

培训过后,企业代表都纷纷称赞授课专家的专业素养,对专家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