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主题生活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2021年4月20日下午,中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史”主题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党史重要意义和任务,及各位党员围绕如何学习和落实党史进行积极发言讨论,包括线上学习强国app、主题党日学习、微信群分享党史学习-每日一学和自学。


其次,讨论和计划有关党支部的民生微实事活动和培训学习计划,包括:1.志愿者活动 2.参观红色基地 3.组织党史朗诵学习-联合会员单位共同进行党史朗诵学习 4.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的思想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强化,对下阶段的党史学习任务、民生微实事活动与培训计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深刻的理解,有效推动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