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677

2018年4月19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在市商务局领导的带领下,协会组织我市7家企业近20人参加了此次交易会。本届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只是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展出面积达3.5万平方米,分为“技术展示”、“项目对接”、“交易服务”和“论坛活动”四大功能,设置主宾城市、专业技术、科技创新、创新生态和交易服务五个展区,并组织开展相关论坛等活动。预计参观观众将达到5万余人次。

此次交易会我协会共组织了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三纬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耀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鼎芯科技有限公司、优时比(珠海)制药有限公司、珠海扬智电子科持有限公司参展。展会期间,参展代表分别向省商务厅、市商务局领导及其他商务代表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类型以及发展情况。

 珠海团还将在本届上交会活动中参加希腊伊拉克利翁经贸对接会及参观松江洞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预祝珠海团在此次上交会活动期间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