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喜讯】协会会长单位APJ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343

5月18日,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APJ)与华为云达成合作,正式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APJ将获得华为云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市场的全方位支持,着力打造云课堂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

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
鲲鹏凌云伙伴计划是华为云围绕鲲鹏云服务(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 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华为云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市场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伙伴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进行开发、应用移植,并开辟云市场鲲鹏专区,助力伙伴商业变现。
华为云鲲鹏技术认证
APJ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云课堂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的华为云Stack 8.0(鲲鹏)、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完成兼容性测试验证,获得鲲鹏技术认证,并获得了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徽标使用权。

华为云Stack 8.0(鲲鹏)兼容性测试认证、
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测试认证

本次兼容性测试验证了APJ云课堂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与华为鲲鹏服务是可集成的,验证了联合方案整体系统的兼容性、性能与高可靠性,并对产品做安全合规检查,验证了能够应对不同业务场景时所使用基于鲲鹏云服务的性能需求。

云课堂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专注于为教培机构、知识付费、企业内训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方案通过高效的SaaS模式,集合了图文、音频、视频、电子书、直播等主流内容形态,提供简单易用的教务/培训管理系统、还原线下教学的互动直播课堂、智能高效的排课系统、完善有序的企业内训体系和专注教育行业的招生引流工具,让内容的生产发布、推广分发、管理交互、交易收入变得更加简单,帮助客户轻松开启线上教育服务。

一站解决教培机构运营难题

快速搭建自己的知识店铺

为企业高效构建学习型组织

专业团队,更懂教育
云课堂由APJ专业团队运营,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教育实践经验的优势,更贴合客户们的实际需求。2020年至今,APJ已经为13所高校提供基于云课堂的学生实训解决方案;为近10家机构和企业提供知识店铺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内训解决方案。

APJ将持续优化云课堂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继续深化与华为云的合作,推动产品升级,推动云课堂在更广阔的市场落地生根,助力教育行业数字化价值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