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鼎韬见解:交付模式云化,推动二三线城市服务外包“镜像园区”的诞生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58
摘要:由于推动产业经济发展是城市的核心职责,而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产业生态系统的搭建,但二三线城市的产业基础相较于一线城市存在一定的差距,产业生态系统的搭建和完善需要一定的时间。
    
      由于推动产业经济发展是城市的核心职责,而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产业生态系统的搭建,但二三线城市的产业基础相较于一线城市存在一定的差距,产业生态系 统的搭建和完善需要一定的时间。伴随着服务外包进入3.0时代,交易模式、交付模式、服务模式和定价模式都发生了重要变化。交付模式的云化,可以很好的解 决二三线城市无法在短期内实现园区搭建及聚集企业的问题,为此,鼎韬将服务外包产业短期起步同长期发展结合起来,创新性的提出“镜像园区”的概念,即搭建 平台,聚合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机构的服务于平台上,从而将一线城市的产业环境,甚至是更加成熟完善的产业服务环境折射到二三线城市中,从而吸引企业,形成和 谐的产业生态系统,快速实现线上资源及服务的聚集,长期通过时间和发展的积累,最终形成本地真正的产业生态系统,促进本地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