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关于建设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方案征询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637
摘要: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于2016年3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珠海南方软件园A2-207召开关于建设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方案征询会。

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于201634日上午930分在珠海南方软件园A2-207召开关于建设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方案征询会。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是为了推进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为珠海服务外包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公共服务而受珠海市商务局委托建设的信息中心,此次会议主要召集了各类服务外包企业及高校约10余家单位近20余人前来参会,珠海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协会王志华副秘书长分别详细介绍了信息中心三大平台的建设方案,其中包括:服务外包信息服务平台、服务外包大数据工作站和对外接发包公共服务平台。期间参会企业代表和高校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平台的后续建设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让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更能全面、有效地为企业所用。会后,珠海市商务局温晓敏科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后续会积极采纳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也感谢各企业、高校和机构一如继往地支持商务局及协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