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内外经贸发展与口岸建设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拓展内销市场事项项目库申报说明会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901

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申报,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于2016923日下午230分在南方软件园A2-207会议室组织企业召开“内外经贸发展与口岸建设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拓展内销市场事项项目库申报说明会”,共有10家企业1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由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徐阳丽主讲,徐主任就《广东省内外经贸发展与口岸建设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发展事项项目库申报指南》、《广东省内外经贸发展与口岸建设专项资金拓展内销市场事项项目库申报指南》的文件要求给企业代表进行一一梳理并详细讲解,对申请条件、扶持标准、申报需提供的材料清单及样板、申报过程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历次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对企业共同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诠释,给企业答疑解问,做到更好地帮助企业有效顺利地完成本次资金申报工作。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召开。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更深层次领悟申报指南的文件要素,为企业顺利完成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