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服务贸易专项发展资金)申报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32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中央财政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事项)第二批项目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于2020年8月20日下午召开“2020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服务贸易专项发展资金)申报培训会”,纬泓软件(珠海)有限公司、乐健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珠海文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贝芙信息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珠海永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近十余人前来参会学习。

 

本次申报培训会由协会秘书处徐阳丽副秘书长进行主讲,会上徐秘首先针对本次中央资金的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接着重点强调了申报时间和扶持范围,最后详细讲解了网上填报和申报过程中需要准备的文件和注意的要点。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提出企业自身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徐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且提醒大家注意一些申报细节,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的申报培训会后,对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的细节问题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申报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