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企业赴比利时参加【中国广东-比利时经贸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652
为了解国际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助力我市服务贸易产业与境外高端服务行业开展国际合作,促进珠海企业与欧洲企业在服务贸易领域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10月11日,由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带队,协会共组织金邦达、爱浦京软件、欧比特宇航、迈科智能、鼎义互联、清华科技园、南方软件园、V12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1家重点服务贸易企业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近20人组成经贸代表团赴比利时开展服务贸易经贸活动。广东省商务厅亦带队组织了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当地时间11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到达比利时布鲁塞尔稍适调整休息后便参加了由广东省经贸代表团以及中比科技园企业代表近90人共同参加的《中国广东-比利时经贸合作洽谈会》。会上,广东省服务贸易处林小平调研员首先就我省营商环境向参会代表做了介绍,随后我市企业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也分别上台做了企业推介,会后中比双方企业积极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今后在商务合作、产业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还随同省经贸代表团一同前往参观了中比科技园区,此次活动对我市服务贸易企业及园区今后拓展海外市场、吸引外资奠定了基础,也对加快我市服务贸易产业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