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JAVA全栈就业冲刺班”第四期线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63

4月21日、23日晚间,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与“实训邦”平台联合主办的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JAVA全栈就业冲刺班”第四期线上直播课程顺利开播!

 

 

4月21日、23日晚间,由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与“实训邦”平台联合主办的珠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JAVA全栈就业冲刺班”第四期线上直播课程顺利开播,本期的课程收获主要包括:前端开发必备技术、前端工程化四个特点、常用工具分享。活动受到众多IT小伙伴的关注与参与,累计超70人次进入直播间学习,人均听课时长达38分钟,课间学习气氛浓厚,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在直播课程中,老师引入实际项目案例,带领学员们初步进入JAVA相关的知识学习中,并在直播课程中,不断与学员们交流,引导学员们发问及回答相关问题,强调课程重点和要点。

 

本次线上直播培训活动,是协会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主动谋求形式转变,将协会原计划2020年的部分现场培训活动尝试转化为线上培训系列活动,后续第五期课程将安排在4月28日的晚20-21点,课程关键点:Web前端快速提升。欢迎各企业人员及各位学员们继续关注后续的直播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