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哈工大园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秘书处    浏览量:772

为推动哈工大经济港园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创新发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67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意见》(粤府【2012】88号),同时也为挖掘园区服务外包企业潜力,推广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知识、宣传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8月23日下午园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政策宣讲会在哈工大经济港博士楼三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办。哈工大经济港关汝萍总经理出席本次宣讲会,园区各企业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关汝萍总经理对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致辞。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秘书长对协会情况、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概念进行介绍。为提升培训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理论水平,增强企业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扶持政策的了解,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会员服务部徐阳丽主任从国家、广东省及珠海市等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扶持政策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王志华秘书长和徐阳丽主任分别就参会企业代表所提问题进行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进行。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学习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有所了解,并会认真研究政策,发掘企业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