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鼎韬见解:大数据外包将成为服务外包的重点领域和高端领域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32
摘要:随着“大数据”时代的降临,数据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新枢纽及核心要素,大数据外包成为全新的服务外包细分领域并迅速发展。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降临,数据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新枢纽及核心要素,大数据外包成为全新的服务外包细分领域并迅速发展。由于大数据一定要与垂直行业的领 域知识相结合,在不同的领域环境和不同的应用需求,大数据的获取、分析、反馈的方式都会不同。所以,针对不同行业与领域业务需求,展开数据特征与业务特征 的研究,进行大数据应用分类与技术需求分析,将带来从需求分析→业务模型→数据模型→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总结反馈→再到数据分析的全生命周期的外包产业 链。作为KPO的新领域,大量的大数据外包企业出现,形成丰富的数据外包解决方案,帮助处于大数据时代的买家做内部数据挖掘,或侧重优化,帮企业更精准找 到用户,降低营销成本,提高企业销售率,增加利润。同时,供应链管理,中高端人力成本,法律财务系统的全球化,国际交流技术的增加与成熟催生大量新的外包 模式与管理系统。大数据外包将是服务外包界混沌的领域,也是推动服务外包新思维出现和变革的重要领域。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