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市商务局外贸管理科一行到金邦达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396

2017年4月14日,市商务局外贸管理科顾成钢科长在协会奥新军会长及王志华秘书长的陪同下到珠海市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金邦达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金邦达有限公司李远刚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李远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金邦达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外包业务发展情况,并对珠三角、广东省、以及全国服务外包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列举上海、大连、杭州等政府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过程中扶持政策以及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珠海首先需要解决人才问题才能带动产业发展,在珠海应采用轻税收,重集群的发展观念,建议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注重在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这样有利于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同时会降低人才流失率,作为企业希望在政策方面得到哪些扶持。顾成钢科长表示此次调研活动给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未来政府在制定相关政策时应多调研,多学习,从而制定出有利于珠海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会后顾科长表示应多组织类似的调研活动,有利于政府对企业需求的掌握,从而在政策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