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鼎韬见解:中国服务外包“十三五”期间将转型升级推动智慧产业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97
摘要:“十三五”将是我国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向互联网平台转移的关键阶段,服务外包产业要素将打破地域范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平台形成新的聚集和互动,以创新研发为核心,提升服务外包水平,实现产业的升级及可持续发展。

“十一五” 是我国服务外包各类产业要素萌芽自生的基础培育阶段,我国全面推进服务外包产业基础设施及服务体系的建设,推动整体产业环境的不断优化和成 熟,服务外包领域内的各个产业要素纷纷萌芽并快速成长,尤其是服务外包企业在规模、人员、资质认证、业务结构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提升。“十二五”是我国 服务外包产业对标印度快速积累资源的阶段,各产业要素协调互动,市场和资本两大要素成为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竞争的主导要素,同人才、成本、政策和环境共同推 进整体产业生态系统的搭建和优化,形成统一的服务外包产业生态系统的升级发展阶段。“十三五”将是我国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向互联网平台转移的关键阶 段,服务外包产业要素将打破地域范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平台形成新的聚集和互动,以创新研发为核心,提升服务外包水平,实现产业的升级及可持续发展。

 

 

转载自《中国外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