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就人才服务问题召开关于”协校企”合作讨论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01

2016617日,由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牵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博思慧泉职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共同参与,在南方软件园A2-207会议室,就如何为企业提供优秀毕业生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志华提出如何把高校和企业能够有效对接;广科院教授袁翠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爱浦京主任罗旺阐释企业的用人情况和企业在招聘方面所遇到的诸多问题;博思慧泉主任缪春提出学生应在自己的职业规划、自我定位、自我管理等方面实现自我提升。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学生须有企业的思维,这样才能更快融入企业,适应企业,并且在自身价值上能够得到提高。会议在激烈的讨论中进行。会后,珠海博思慧泉职业指导服务中心和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会联合制定相关方案,希望能够为企业的人才服务献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