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调研我市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499

为扩大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规模,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7月9日,由珠海市商务局带队,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重点企业:中兴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企业宣传2019年各级政府最新的政策趋势及走向,并对企业的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合同进行专业诊断。同时加强对企业的了解,强化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听取企业对市商务局以及协会在工作中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企业分别介绍了其主营业务及近年发展情况,对其服务贸易及服务外包业务领域及模式作了详细说明,并带领珠海市商务局及协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企业经营场所,同时也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政策问题及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相关问题提出了疑问,王志华秘书长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对部分企业遇到的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合同相关问题进行了诊断。

 在此次的调研中,企业对政府及协会秘书处“送政策上门”的现代服务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今后将积极与市商务局和协会秘书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产业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