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北京服贸会专题新闻】珠海商务代表团走访软通动力与汉克时代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100

服贸“搭台”,企业唱戏

抢占机遇,合作共赢

 

利用本届北京服贸会的契机,珠海商务代表团的商务考察活动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202394日,珠海市贸易管理科科长刘勋组织高新区驻京办、中国电子南方软件园、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等单位前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和北京汉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克时代”)参观调研。

上午,在软通动力银行事业群联席总裁车忠良等公司领导的接待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软通动力数字创新中心,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数字化创新服务体系等。通过软通的数字技术服务创新技术和成果的生动展示,突显了其作为中国领先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软通动力领导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软通动力车忠良联席总裁等领导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华南地区业务发展状况:公司目前业务分布在金融、能源、通讯、智能生态等各领域,在华南地区及珠海是公司发展的重点区域,已有良好基础,今年珠海业务进展顺利,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珠海的商务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高新区王彪主任介绍了珠海的产业发展及支持政策。南软罗总经理等介绍了南软的概况及核心优势。珠海市商务局刘勋科长阐述了珠海作为国际市场的窗口及港澳联系唯一的陆路相连的优势,并对即将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服贸会进行了推介。双方均表示对今后两地的合作充满信心。

下午,考察团一行移至汉克时代。宋志刚副总裁介绍: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金融和互联网两大领域,近三年发展速度较快,业务遍及国内外,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拓展香港和澳门的业务,以金融及大型客户为发力点,侧重能源方面的智能制造领域。

高新区王彪主任、南方软件园罗铮总经理分别介绍了高新区及南软发展状况。罗总表示:未来南软将进一步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作用,打造一流生态园区。

最后,商务局刘勋科长对汉克时代的技术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珠海市整体营商环境。

通过本次考察,珠海商务考察团对软通动力和汉克时代的技术实力和投资意愿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同时诚挚邀请两家企业赴珠海参加大湾区服贸会,以促进企业资源对接,拉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