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系列活动— 《企业项目管理思维训练课》圆满结束

发布人: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    浏览量:501

      在新时代热潮推动下,“项目化管理”成为企业提高经营效率和运行效率重要的手段和技术。为帮助企业提高项目管理体系的技术,解决企业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包括项目可行性、可控性、与企业发展战略关联性、项目推动性及项目如何实施、验收等问题,6月14日下午我协会特在清华科技园成功举办了《企业项目管理思维训练课》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6家企业,近60人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半天,邀请了项目管理专业讲师杨波平老师进行授课,首先从介绍项目管理理念,然后透析至成功的核心三要素,抓住需求管理,利用核心软技能,通过案例层层解析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活动过程中,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讲师引用实战案例,带动参会人员思考及讨论,帮助启发思维。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们与讲师进行课后讨论交流,表示此次活动对今后企业项目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协会工作表示支持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