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09

 

2017113日,珠海市商务局在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研究中心多功能厅组织专家对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承建的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中心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由珠海市信息化办公室王林祥博士、珠海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张进宏所长、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吴忠军组成。珠海市商务局沈桂林调研员、经济合作科王伟科长、温晓敏副科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本次验收的项目包括珠海市服务外包产业研究中心、珠海市服务外包信息服务平台、珠海市服务外包大数据工作站、珠海市对外接发包公共服务平台等四部分内容。

上午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工作情况总结汇报。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王志华副秘书长首先对项目总体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内容进行详细工作总结汇报。

下午,验收专家组认真审查了各个项目执行情况、项目总结报告、财务决算等情况,并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又分别对各系统的资料完备性、系统稳定性、系统安全性等方面提出补充意见。最后一致认为各项目组完成了计划任务及项目需研究内容,达到了规定的考核指标要求,经费使用合理,管理规范,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验收结束后,沈桂林调研员、王伟科长分别做了总结,王伟科长首先对各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该项目在未来能够发挥积极作用。此外,验收专家组还建议进一步加大项目的推广应用。